close
想不到標題阿儀說那是鴕鳥蛋= ="一早睡的很飽!!哈XDDDD中午就到廟裡去幫忙~~今天要改運!!幫忙燒金紙~~燒住商房屋的我臉都紅紅的XD 真是熱呀~~有一個妹妹超可愛的!!眼睛好大~~ 長大一定很漂亮!!下午呢,就打球嚕~~我要流房地產汗~~~這樣比較快好!!但是球壞掉了= =" 破很多洞洞~~就去跟老師借球XD妹妹很可愛~~~都不會怕生!!打球前先21世紀房屋仲介去圖書館~~~哈 還很早呢!!結果超丟臉的..忘記轉無聲 結果人家打電話來在唱歌= ="很大聲....全部的人都在婚禮佈置看我= =" 真是丟臉耶><後來讀不下去~~就進去裡面找書看^^結果.....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背影@@ 但是術後面膜不確定是誰= ='邊走邊看...管理員一直看我= =" 媽呀 差點撞到櫃子哈XD 但是到最後還是認不出來是誰= 票貼="很像!!真的超像= ="借完書很滿足的到茄中去打球嚕XD累死我了...只是怎麼都沒流汗天呀~~~~~跟儀發明了新小型辦公室遊戲!!磁鐵相吸XDDD 超好玩 只是很累!!超累!!累死人的遊戲!! 家豪很不捧場!!都不要一起玩,一直把球砸過室內設計來><今天天氣很好XDDD 終於好一點啦~!!晚上一樣又去K書 跟儀交換了筆記XDDD這樣就可以讀的比較輕鬆宜蘭民宿啦!!晚上丟臉的換她!! 她笑的很大聲><哈XDD 自己打簡訊打到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 我覺得我濾桶現在好HIG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