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父親節因為父親節剛好是星期日,我要上班,於是我提前於8/5,和外子坐統聯最早一班車下台南,因為只有兩人下南部,坐車會比較划算租屋網,可以省去過路費,又不用自己開車,加上不是假日,票價也比較便宜,所以當天來回也不覺得勞累,而且這次我們也嘗試找公車,坐到哥家附近太平洋房屋。 第一次在台南坐公車,全票18元,比台北貴3元,班次也不多,一個鐘頭才有一班,也許是家家戶戶都是有車階級,坐公車好像不是那麼普遍,辦公室出租所以班次相對的少,沒有台北的方便,而且司機先生也不是很友善,問問題都愛理不理,非常冷漠。不過倒是遇到誠實的年輕人,少了1元還回來投關鍵字行銷,真是值得拍手鼓勵,這年頭這樣的人不多見了。 爸爸氣色又比上次看到好一點,體重也增加一點,不過皮膚皮太薄,到處都是撞到淤血,也開始烤肉食材服用化療藥,但記憶仍不好,始終不知道我是誰,不管任何人問他,他總是說出孫子的名字,最後雖然告訴爸爸我是誰,但還是不肯定,爸爸是不房屋買賣是真得記住了,不過沒關係啦!我帶來台北景美夜市的肉鬆、豬肉乾給爸爸吃,一下午我和外子陪爸爸、媽媽聊天,我看到媽媽頭上上白髮增加,太平洋房屋也許是這陣子的操勞下的結果,讓我十分心疼。 下午4點,我們準備坐車回台北,每次回程都會遇上下大雨,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差點淋成落湯雞建築設計,因為台南根本沒有騎樓可以躲雨,商家都把騎樓給霸佔,比台北還嚴重,儘管旁邊有警察局也是一樣,臨時買把雨傘,才走到統聯車站,坐車回術後面膜台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