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不好的五大理由1.我數學不好是因為我是一個慷慨的人,不喜歡斤斤計較! 2.我英文很爛是因為酒店打工我粉愛國!絕不崇洋媚外! 3.我國語很差是因為我母語(廣東話)很好,我忠於原味! 4.我地理很酒店兼職爛是因為我出門都是坐地鐵,怪考試都只考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5.我歷史不及格是因為我放眼未來長灘島,絕不留戀過去!英雄不提當年勇,更何況2000年前老掉牙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吳哥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