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寶貝上學去-1 大寶貝8/31去當了小一新鮮人前一租屋網天全家人不斷問他緊不緊張阿?害不害怕阿?大寶貝租屋說他不緊張也不害怕然後家人又不斷提醒他上廁所西服要告訴老師喔!! "知道啦!知道啦!!"大寶貝回答的宜蘭民宿不太情願"你們已經說過很多次啦"沒想到大寶房地產貝在學校適應良好老師在課堂上提問了許多問題 大燒烤寶貝還答對了二題 得到二顆糖果 看來真的是我們襯衫顧慮太多了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9 Sat 2012 22:56
  • 加班

加班加了一個工作天的班加班雖然術後面膜累但正面思考多賺ㄌ三千多 可以房屋貸款用來支付一月份的房租多賺點錢也小額信貸不錯昨天站看守所 沒什麼事這兩長灘島天 天氣難得不錯 澎湖出太陽打電酒店經紀話問候妳希望妳天天快樂 
找房子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嬤的家阿嬤種的苦瓜,美到不行,又苦又甘的滋味...西裝外套候...!很喜歡吃吶 沒有看過貓那麼瞎的眼神! 我們家的辦公室出租狗狗,今天不知怎麼的,很阿花... 牠們在洗澡哦!今天室內設計回阿嬤家,有綠綠的山,綠綠的田,什麼都綠綠的,好舒小型辦公室服,喜歡回 阿嬤家,時間、腳步都放慢了,好輕鬆,好借貸平靜,在熱鬧的城市,在紛亂的社會,有沒有人試著停下房屋二胎腳步,看看這個世界,看看天空,看看雲,看看身邊的人租屋,享受被大自然所包圍的心安,享受被大自然所環繞的溫信用貸款暖,我們生於天地之間,是天地所孕育成長,天與地一直住商房屋愛護著我們,我們是不是也一樣愛護著祂?我相信是的,酒店兼職深深的相信...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標題阿儀說那是鴕鳥蛋= ="一早睡的很飽!!哈XDDDD中午就到廟裡去幫忙~~今天要改運!!幫忙燒金紙~~燒住商房屋的我臉都紅紅的XD 真是熱呀~~有一個妹妹超可愛的!!眼睛好大~~ 長大一定很漂亮!!下午呢,就打球嚕~~我要流房地產汗~~~這樣比較快好!!但是球壞掉了= =" 破很多洞洞~~就去跟老師借球XD妹妹很可愛~~~都不會怕生!!打球前先21世紀房屋仲介去圖書館~~~哈 還很早呢!!結果超丟臉的..忘記轉無聲 結果人家打電話來在唱歌= ="很大聲....全部的人都在婚禮佈置看我= =" 真是丟臉耶><後來讀不下去~~就進去裡面找書看^^結果.....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背影@@ 但是術後面膜不確定是誰= ='邊走邊看...管理員一直看我= =" 媽呀 差點撞到櫃子哈XD 但是到最後還是認不出來是誰= 票貼="很像!!真的超像= ="借完書很滿足的到茄中去打球嚕XD累死我了...只是怎麼都沒流汗天呀~~~~~跟儀發明了新小型辦公室遊戲!!磁鐵相吸XDDD 超好玩 只是很累!!超累!!累死人的遊戲!! 家豪很不捧場!!都不要一起玩,一直把球砸過室內設計來><今天天氣很好XDDD 終於好一點啦~!!晚上一樣又去K書 跟儀交換了筆記XDDD這樣就可以讀的比較輕鬆宜蘭民宿啦!!晚上丟臉的換她!! 她笑的很大聲><哈XDD 自己打簡訊打到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 我覺得我濾桶現在好HIGH = =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層次超音波2008/12/22 星期一, 已預約好的高層次超音波地點在林口長庚~~ 今天真的好冷喲~~ 好冷~~ 林口只有九度, 而且還飄雨, 要不是東元的要求, 說訂做禮服真的, 我真是不想來說....原因之一, 就是要自費三千大洋外加醫生的十幾分看看, 然後說沒有問題, 很正常~~ 就這樣, 大老遠的一趟~~真是只能說, 花錢來認新成屋識醫生的~~ 原因是如果我早產了, 就要請他多幫忙了~~看來~~ 我只能期待, 不要發生才好呀買屋~~------------------------------------------------------------------------------------------------------------------------------早上去了竹蓮節能燈具寺拜拜~~ 告訴觀音和註生娘娘, 我的情形~~ 希望可以保佑我一切平安順利~~現在就是多休息, 放輕鬆就行了~~不過晚上都不太好睡~~ 也不知為何, 高血壓多少租辦公室有影響吧~~很羨慕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人說~~ 自從有了小孩, 好像就沒幾晚可以一覺到天亮了~~直到八月淇淇自己睡以後, 有好睡一個月, 然後又懷孕了~~現在就設計裝潢沒那麼好睡了~~ 肚子也愈來愈大了~寶寶都有快500公克了說~~ 長得還不錯~~ 本次懷孕有克制一點, 目前只胖了四公斤左右只能說上一胎胖太多, 然後又沒回來婚禮佈置~ 所以不能再胖了呀~~~加油房屋買賣~~------------------------------------------------------------------------------------------------------------------------------------天氣雖租房子然變很冷, 不過這一次不像之前, 我的體溫變得高一點, 所以沒那麼怕冷了, 也可能是懷孕中期所以開始慢慢會怕熱吧~~ 最近的新聞都在談裁員問題, 聽多了, 酒店經紀真是令人擔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樂觀一點面對吧~~ 加油~~~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5 Tue 2012 22:46
  • 屬於

屬於今天下午去看西雅圖結果滿喜歡的無論是G2000環境 保全  房屋內部等等都讓比比沒話說土地買賣回去考慮後決定買下去晚上一直到快十一點才租房子完成呵呵感覺滿好玩的一切都很順利也希望是591一個好房子能讓我們平安健康又賺錢不過肩上節能燈具壓力又重了因為貸款二十年加上一些有的沒的ARMANI總是要節省開銷加油吧為了以後的人生我們一酒店經紀起努力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幹嘛? 想去海邊吹吹風 想不讓自己睡成死豬 房地產可是沒有一次做到 想去學期機車 但又怕我自己駕馭不了機車 想瘦身  太平洋房屋 回到以前瘦瘦又健康的棠 可是就是沒有去動 要求自己多備些單字 土地買賣 英文變好強好強 看能不能變成應外達人 可是就是沒有動力 少惹永慶房屋什麼 ? 是男人還是朋友還是一大筆鈔票 哈 我想我都需要  訂做禮服 不過真的越來越不懂我自己要什麼 ? Jolin的慣性背叛很好聽 是霜花店-朕的男人主ARMANI題曲  3/7 號上映我一定去看  我就好像傷仲永 小時了了房屋出租大未必佳 想到就會心痛一下 到底那個又強勢又聰明能幹的我死到哪去呢 ? ? ? 術後面膜 放手去做又會怕怕的 我不知道我在俗喇什麼 ? 是被世界影響惹嗎 ? 房地產oh ~不  其實是填志願時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內心深處的我要什麼志願  室內設計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恐怖份子和女人有什麼不同?恐怖份子和女人有什麼不同?一個可以談條件、一個長灘島不可以恐怖份子明確地告訴你他們要什麼,女人總是要你猜她們要什麼恐怖份子賣屋會跟你談判,而你不能跟女人談判恐怖份子會殺害人質,但是女人不會這樣做,買屋她們只會綁架人質一輩子遇到恐怖份子,你只有死路一條。遇到女人,你會活在21世紀房屋仲介十八層地獄〔生不如死〕恐怖份子用別人來談條件,女人用自己來談條件跟恐怖太平洋房屋份子談判,贖金可能越談越少。跟女人談判,要花的錢可能越談越多(沒有籌碼的景觀設計話還是少談為妙)談判中你可能可以找一堆人和警察來抓恐怖份子,可是通常女人辦公室出租會找一堆人和警察來找你麻煩...........最後是...女人把褲襪穿在腳上,恐怖ARMANI份子把褲襪套在頭上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9/1 開學了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真實加上 那麼一些 不自在 與 不耐煩已經不像過去依樣渴望開學日的到來 反燒烤而希望可以永遠不要上課還記得 以前放假沒多久就開始想念 同學們了只是 現在只想逃避 ... ... 我是變了吧變膠原蛋白了一個我自己都討厭的泠變了 一個 討厭世界的泠這樣的改變令我心驚也令我難過我不喜歡 也不要呀只是 好像襯衫回不去了 ... ...有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呢我不知道就算我重視 又怎麼樣呢到頭來 受傷的還是自己好像不是我的酒店兼職錯 也是我的錯記得 小肥說我很憂鬱學妹說我的網誌看來  心情很不好我的文 好像都很悲我的情 好像都很酒店打工傷什麼都變了這項怎嚜沒有變呢只有我還是很難過的吧不管什麼事只有我一個人用心 是沒有用的不管是瑣事 還是感買屋情好啦 差不多就這樣啦改天有機會再上來吧努力於我想放棄的學業吧要加油呀嗯嗯這學期 用功點吧 -- 褐藻醣膠 話說現在是計概課 所以我上來發文囉恩 之後還要去考證照呢對了 原來學校圖書館有水叮噹的書壓 這租房子麼帥氣呀呵呵 只是 不知道有幾本那有沒有紅櫻桃的呢 ?? 呵呵 -- 有人會懂得 哈 
房地產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nia rykiel彩色條紋購物袋.... 這這這......都是CHANEL Coco Cocoon 啦!!原本覺得還不怎麼樣的包...讓大家此起彼落的室內設計擁護她..害喵就慢慢的覺得她可愛了起來...可..看在她價格實在是不可愛的份上...就被sonia rykiel長相可愛也膨膨的,價格建築設計又逢週慶打了8折的超誘人條件捷足先登 .... 先來個...一貫的防塵袋吧(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流傳下來的習俗齁 ) 再來個略關鍵字廣告略失焦的開場(要怪我那老邁的Canon +OBS喵)喵原本就頗喜歡sonia rykiel這彩色線條的設計......(一定要再為敗家找理由啦小額信貸 ) 這張.....終於有好那麼一點點了 這款..每個包包都略略有些差異....她會依著從整塊帆布不同部位切割下來而有不同的顏濾桶色線條排列....(像現場2咖中,另一咖灰白色系線條偏中間,那整個包包就略略偏灰色係...喵這咖比較colorful ) 開口有磁扣.小型辦公室多了一點點安全感... 此外.....吸引貪小便宜者的優點來啦...她是2面可用的...翻過來是黑色滴...原本的2個內袋,也變成外辦公室出租袋啦...這是其中之一...沒拉鍊的袋子,上頭有sonia rykiel字樣... 這是另一個有拉鍊的袋子..翻過來這面雖是黑色包款,可室內裝潢提帶依然是可愛的線條 來個光線略略不足的真人秀吧!! 近點看.....她還是頗有膨度....蠻可愛的 提供一下官網既清楚又買屋美麗的照片.....http://soniarykielshoponline.com/797-sac-shopping-reversible 唉...又糊裡糊塗買了一咖包包啦.....九份民宿金害....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剛入手的SUPERMAN ITEM....才不會忘記你呢! SUPERMAN 是我的最愛,最近還是陸續有SUPERMAN的東西入庫圖住商房屋1:超人 -穿越時代 禮盒 SUPERMAN -THROUGH THE AGES GIFT BOX左上:JIM LEE造型的SUPERMAN-以BATMAN HUSH系酒店兼職列的超人修模製作的左下:ROBOT SUPERMAN-出現在JLA漫畫中,代替失蹤的超人執行任務的ROBOT SUPERMAN,玩偶是買房子以SUPERMAN & BATMAN -PUBLIC ENEMIES系列中的超人改的,頭是全新刻模..右上:BRYNE 版的SUPERMAN-超人漫畫中房地產最為人所悉的造型,身體是ALEX ROSS 的JUSTICE LEAGUE版的超人,換新頭雕而已.....右下:第一次出現的酒店兼職SUPERMAN-同之前出過的FIRST APPEARANCE-SUPERMAN,換掉頭跟改布披風成塑膠披風而已...基本上這盒有點騙錢!!買房子但是這個S LOGO實在太吸引我了.圖2:CRISIS ON INFINITE EARTH -EARTH 2 SUPERMAN另一地球平行空間的超人圖票貼3:MATTEL 出的 SUPERMAN 風火輪合金 小汽車圖4:SUPERMAN的結婚記事(六位作者親筆簽名)漫畫圖5: SUPERMAN 分西服裂成藍,紅超人的第一本漫畫,封面是戴紅藍立體眼鏡有立體效果那種處理圖6:插花一下! BATMAN 跟SPAWN 合力對酒店經紀抗古代惡魔的漫畫圖7:超人再起的電影漫畫在此感謝我幫我收美國玩具的最大助力-我妹IVY跟妹夫邦邦,沒有你們室內裝潢我真的就慘了!!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善記良品】新海神奇A+~消除髒污,就是這麼簡單!啊哉!這是蝦咪!光看這個名稱“ 新海神奇A+”大家也一定猜不出來吧!這是【善記良品】天然環保清潔劑,新海神奇A+ ~消除租屋髒污,就是這麼簡單!1包35公克,隨身包。主要成份介紹:天然海鹼:軟化油污叫我第一名!過碳酸鈉:洗衣服最好用!還能清潔洗衣機!小蘇打粉:食品級原料,清潔頑垢我最行! 小蘇室內裝潢打咱們常常聽到,去污效果很厲害喲!, 新海神奇A+ 與一般清潔劑的不同的特性。天然地真正讚啦!新海神奇如何使用呢?看過來!看過來!第一招可以用來洗衣服,先浸泡效果更好新成屋。第二招可加水調成乳狀,用來洗蔬果碗盤或洗手。第三招可加水調成液狀,用來擦玻璃或清潔廚房油汙 。第四招可以用來拖地,蟑螂螞蟻不再來 。嗯~這麼多種招術可以使用,酒店兼職先用哪一招呢? 就這麼決定,選定第三招,加水稀釋成液狀。 先拿個噴霧型的噴嘴瓶, 先加入水,再倒入新海神奇A+,用力搖一搖,產生白色泡沫。該由什麼地方下手呢?有了!一般情趣用品家裡最難清洗的地方,應該算是廚房了,每天煮三餐,不是油煙,就是油膩,真是傷透腦筋了! 現在就看我大展身手了! 看這瓦斯爐上沾有油污,金胎哥! 看我的法寶,新海神奇A+噴設計裝潢下去,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神奇的事情花生囉!原本的瓦斯爐馬上變的亮晶晶!是我又眼花了嗎?沒有~沒有~係金A~ 哇~真得太厲害了! 決定再來試試水禮服槽,一樣都是髒污,不是我懶惰,沒有常常刷洗哦!實在是它牌清潔劑,無錄用嘛!經過我一番努力後,可是讓我淚水直流,不是啦~是汗水如雨下哩!(拍謝!太誇張了!) 大家一定不相售屋網信,我告訴您,係金A! 前後差很大吧! 一盒多用途,環保又划算!不管是洗衣服,衛浴清潔,廚房油污,碗盤清潔,蔬果清潔,地板傢俱,通通給你搞定啦!也有檢驗合格證明哦! 親身體會場佈置驗過才知道它的厲害,別懷疑!【善記良品】新海神奇A+等你來踢館! 新海神奇A+官網:http://www.newseamagic.tw/善記良品粉絲團房屋二胎:https://www.facebook.com/ilove3g2p?sk=wall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竹北平國小口琴團出租房子國比賽了小美女,沒有出澎湖民宿國啦.新竹北平國小口琴關鍵字廣告團,要出國至馬來西亞參西服加比賽了, 縣長授旗,要居酒屋得第一,一個全校只有52買屋名學生的小學,能有這樣結婚的成果,實在很厲害,還房屋買賣有很多感人的故事ㄛ.請會場佈置各位格友,上北平國小網術後面膜站,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ll be backWednesday, Sep. 15, 2010Every time 室內裝潢I come to Japan I say 'I'll be back.' 阿嗕到系統傢俱日本推銷加州科技, 觀光, 與酒時說阿嗕說:每次我來日本, 我ARMANI多會說: 我還會再來!· 酒店工作ARNOLD SCHWARZENEGGER, · 酒肉朋友 the governor of California , using his catchphrase 房地產from The Terminator in Japan where he is promoting his 系統傢俱state's technology, tourism and wines 很多名人到日本西服, 直接跳過台灣, 去香港, 去新加坡, 部不知道是台灣不夠好? 會場佈置還是沒有要請她們? 還是她們不想來? 還是她們認為台灣沒有他租房子們的粉絲?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干貝綜合XO蝦醬~心得分享 今天試吃的體驗品是干貝綜合XO蝦醬~裡頭有櫻花蝦.水晶蝦.吻仔魚加干貝ㄛ~可以看到透明辦公室出租瓶內滿滿的蝦耶~真的真材實料的喔~滿字號魚滿首饌XO醬干貝蝦醬禮盒~中秋送禮新選擇ㄛ~提盒包裝送禮大方唷~干貝綜租屋合XO蝦醬是以櫻花蝦做調味~真正吃的到"整尾"的櫻花蝦~一般的XO蝦醬都是打碎製成蝦醬呢~ 但是這瓶XO醬保證讓吳哥窟你吃的到"整尾完整"的櫻花蝦,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是靚媽咪公公的好朋友精心研製而成~送禮自用皆宜喔~ 吃起來應該酒店打工屬於小辣~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辣一點啦~香味非常濃郁~料夠多的~不會很鹹喔~直接配飯和稀飯也不錯唷~還可以搭配不買屋網同食材做各種不同料理ㄛ~通常一般人可能拿來拌麵~拌青菜~夾鰻頭~包飯糰~包壽司~~~等~都蠻不錯的呢~ 今天冰箱還有節能燈具糯米辣椒~就來個糯米辣椒炒XO醬~材料非常簡單喔~糯米辣椒~蒜頭~干貝綜合XO蝦醬~ 做法:1 將糯米辣椒切斜塊~蒜頭切濾桶碎~2 蒜頭先下鍋爆香~再放入糯米辣椒~3 將干貝綜合XO蝦醬放入4 稍微拌炒一下~加點鹽調味即可ㄛ~ 簡單快速的美味房屋買賣料理立即上桌囉~保證超下飯的啦~ 我家的巴比喜歡喝酒~天氣熱熱來罐啤酒配個糯米辣椒炒XO醬超讚的喔~我家巴比也說房地產好吃喔~真的料多實在ㄛ~值得推薦給大家喔~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靚媽咪家訂購ㄛ~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愛分享部落格接受訂房屋貸款單ㄛ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肚臍著涼 易致月經不調肚臍是最怕著涼的地方,作為腹壁的最後閉合處,因屏障功能較差,在人體又屬相對虛弱之地,易受涼而染風寒。中醫上認為,肚臍眼是人的神闕穴。夏天了,再熱也別露出自己肚臍眼。肚臍對於人們酒店兼職來說是個非常熟悉的部位,它位於腹部正中央凹陷處,是新生兒臍帶脫落後,所遺留下來的一個生命根蒂組織,在中醫經絡系統中屬於任脈的穴位——神闕穴。對神闕穴名含義的解釋,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指神之所舍其中,網路行銷即生命力所在處;另一種是指神氣通行出入的門戶,為胎兒從母體獲取營養的通道,並維持胎兒的生命活動。人體先天的稟賦與這個穴位關係密切,古人有臍為五臟六腑之本的說法。肚臍保暖很重要肚臍是最怕著涼的地方。術後面膜肚臍和腹部的其他部位不同,臍下無肌肉和脂肪組織,血管豐富。作為腹壁的最後閉合處,皮膚較薄,敏感度高,具有滲透性強、吸收力快等特點。因屏障功能較差,在人體又屬相對虛弱之地,易受涼而染風寒。睡眠時更要訂做禮服注意臍部的保暖,以免引起腹瀉或感冒。尤其對於年輕女性而言,特別是經期女性,血管處於充血狀態,穿露臍裝最易因受涼而使盆腔血管收縮,導致月經血流不暢,時間長了會引起痛經、經期延長、月經不調等。此外,穿室內設計著露臍裝會使腰腹部裸露,容易受冷熱的刺激引起胃腸功能的紊亂,導致病菌的入侵,出現嘔吐、腹痛、腹瀉等胃腸系統疾病。而且臍部肌膚較嬌嫩,易於受損,臍眼又容易彙集污垢,如不小心也會引起感染。溫養肚臍,可保濕面膜鼓舞一身之陽氣。神闕穴鄰近胃、肝膽、胰、腸等器官,通過對神闕的溫養,還可以治療腹痛、腹瀉、急慢性胃痛、胃下垂、頑固性呃逆、功能性消化不良、結腸炎、脫肛等病症。揉按肚臍有助養脾胃按摩臍部可促進胃腸蠕個人信貸動,有助於消化吸收,大便溏瀉者可調,秘結者可通。方法:仰臥,兩腿弓起,先以右掌心按於臍部,左掌放於右手背上,順時針輕輕按摩36圈。然後,換左掌心按於臍部,右掌放于左掌手背上,逆時針輕輕按摩36圈。每晚591睡前空腹,將雙手搓熱,掌心左下右上疊放貼於肚臍處,逆時針做小幅度的揉轉,每次30圈,也可起到溫養神闕穴的作用。經常堅持揉按肚臍,可以健腦、補腎、幫助消化、安神降氣、利大小便,加強肝臟腎臟的新陳代謝,酒店經紀使人體氣血旺盛,對五臟六腑的功能有促進和調整作用,而且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電影推手徐立功:從李安到《飲訂做禮服食男女2》台灣電影推手徐立功:從酒店打工李安到《飲食男女2》節能燈具http://ent.sina.com.cn/m/c/2011-買屋03-29/18453267568.shtml吃素 環景觀設計保 來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租房子2 Save The Planet!  
褐藻醣膠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提前慶祝父親節因為父親節剛好是星期日,我要上班,於是我提前於8/5,和外子坐統聯最早一班車下台南,因為只有兩人下南部,坐車會比較划算租屋網,可以省去過路費,又不用自己開車,加上不是假日,票價也比較便宜,所以當天來回也不覺得勞累,而且這次我們也嘗試找公車,坐到哥家附近太平洋房屋。 第一次在台南坐公車,全票18元,比台北貴3元,班次也不多,一個鐘頭才有一班,也許是家家戶戶都是有車階級,坐公車好像不是那麼普遍,辦公室出租所以班次相對的少,沒有台北的方便,而且司機先生也不是很友善,問問題都愛理不理,非常冷漠。不過倒是遇到誠實的年輕人,少了1元還回來投關鍵字行銷,真是值得拍手鼓勵,這年頭這樣的人不多見了。 爸爸氣色又比上次看到好一點,體重也增加一點,不過皮膚皮太薄,到處都是撞到淤血,也開始烤肉食材服用化療藥,但記憶仍不好,始終不知道我是誰,不管任何人問他,他總是說出孫子的名字,最後雖然告訴爸爸我是誰,但還是不肯定,爸爸是不房屋買賣是真得記住了,不過沒關係啦!我帶來台北景美夜市的肉鬆、豬肉乾給爸爸吃,一下午我和外子陪爸爸、媽媽聊天,我看到媽媽頭上上白髮增加,太平洋房屋也許是這陣子的操勞下的結果,讓我十分心疼。 下午4點,我們準備坐車回台北,每次回程都會遇上下大雨,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差點淋成落湯雞建築設計,因為台南根本沒有騎樓可以躲雨,商家都把騎樓給霸佔,比台北還嚴重,儘管旁邊有警察局也是一樣,臨時買把雨傘,才走到統聯車站,坐車回術後面膜台北。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星座誰最會撒嬌~12星座撒嬌誰最厲害 白羊座:大女人主義的她,會撒嬌嗎?偶爾會吧,也許在發燒的時候。(撒嬌指數★☆)金牛座:做事慢吞吞的她,撒嬌以來可能有點像找房子夢話。夢話歸夢話,但不是沒有啦。尤其看到什麼美食,想以身試法的時候。(撒嬌指數★★)雙子座:這個星座的MM做事**,不喜歡靠別人的幫助。當她對你撒嬌時,可能是她seo的雙重性格轉換到女人溫柔的一面。(撒嬌指數★★★☆)巨蟹座:身為家庭的賢妻良母,不會撒嬌怎會抓住男人的心。她們可是熟讀《撒嬌秘籍》的哦。(撒嬌指數★★★★☆房地產)獅子座:星座中的女強人,怎麼可能總低頭像人撒嬌呢。如果她對你撒嬌,你因該感到榮幸,因為你是她最愛的人。(★★★)處女座:這個星座的MM,想聽到她們撒嬌可能會新成屋困難點。因為她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挑剔上,想聽到嘮叨容易,撒嬌難。〈撒嬌指數★★〉天平座:這個星座MM美麗活潑,開朗大方,代人熱情,天真善良。你對她好,她不會以婚禮顧問德抱怨。所以想聽到她們撒嬌并不難。(撒嬌指數★★★★)天蠍座:這個星座的MM把陰柔發揮到極緻,隻要你對她們真心實意,不離不棄,決不背叛。她們撒起嬌來能把你們甜永慶房屋死,這也是她們的殺手?。(撒嬌指數★★★☆)射手座:射手MM作風硬朗,像個假小子。而且令很多男生郁悶的是,她根本不把男生當回事。認為女生并不比男生差。她們撒嬌小型辦公室肯定是有求于你。(撒嬌指數★★★)魔蠍座:這個星座MM是典型冷美人,她們不太懂得,也不喜歡撒嬌。她們深惡痛決地老厭依靠男人,她們認為如果撒嬌有用還工作幹嘛(撒酒店打工嬌指數★)水瓶座:古靈精怪的她,經常用撒嬌、耍賴等惡劣手段戲弄男生,因為她們覺得自己的智商夠高。也許她們經常撒嬌但不一定都是認真的。也是有時隻是戲弄你而已。買房子(撒嬌指數★★☆)雙魚座:這個星座MM普遍有幻想症,經常有夢幻的想法。比如說把自己想象成童話中的公主,既然是公主,那麼撒嬌的事是太正常不過的事了。(撒嬌指數★酒店兼職★★★★)

mr46mrsgf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